6月12日,已經對四年的大學生涯正是告別,
這天,沒有感傷、沒有寂寞、沒有落淚,
很平靜接受這天的到來,
或許,沒有落淚的我們,老天爺已經預見,
所以,下了一天的雨,替我們宣洩心中的情緒。


很謝謝特地來祝福我畢業的學長、學妹與男朋友,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我覺得幸福,
度過了幸福的一天,謝謝你們。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雖然,我還不知道我將開始怎樣的旅程,
這個旅程,似乎將是我有生以來最長、最豐富的,
說人生太沈重,姑且將之稱為陷阱吧,
呵呵呵,他引誘了無數學子的心,
卻在踏入的瞬間,知道自己被人生給騙了,
學生生涯總在失去後才想起過往的甜蜜,
但是,我們已經兩腳踏入職涯的人生,
該說被騙了嗎???
哈哈哈,我已經有這種感覺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