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就是,火氣大,嘴巴破洞了...
好痛阿,嗚嗚嗚...
現在眼睛疲累、酸色、乾枯,
我是個眼睛無神的女孩兒...


這幾天已經開始寄出履歷了,
有些公司已開始安排面試,
所以,下個星期應該還是會待在東海,
如果工作確定,也必須開始找房子了,
已經確定會和姊姊和玲姐同住,
玲姐是二姐的朋友...
找房子的重責大任目前是在我的身上,
兩位姊姊都必須上班,
所以以我的眼光為最重點...


畢業典禮快到了,
可是呢,很奇怪,我未有悲傷的感覺,
我曾想過,是不是因為我與朋友的交情不夠深呢???
可是,在每個時期都一定會有一群朋友長期和我保持聯絡,
離別才知珍惜嗎???
這幾天很認真的考慮,我是否要參加畢典,
自己又不上相,所以,對照相的興致也還好,
家人也不會到,降子,還要去參加嗎???
雖然6月12日應該是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最後一次了,
男友與學妹也會參加,
但是,對周遭的環境也些疲憊的我,
真的認真考慮,是否該參加了,
尤其,近來越覺得,到底自己算什麼呢???
很糟糕吧...
唉,憂鬱的心情應該也和來自家中長輩的壓力有關吧,
與母親的深談老是不歡而散,
自己又堅決不住家中,
姊姊們叫我慢慢來,母親要我快快來,
神經繃的緊,精神也差了,
不想煩惱,我想快樂的過完我最後的一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