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十天了吧,一直睡不太好,在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無法入睡,
這星期回家還是一樣的情形,而且一大早就被二姐和寶貝兒們吵醒,
醒了覺得好累好睏,但就是無法安穩進入夢鄉,
結果,唉,嘴上又長了泡疹了,心情好糟糕...
只要睡不好,這個皮膚病就迸出來湊熱鬧,讓我覺得好煩,
二姐說,這個無法根治,叫我自己多保重,唉......
昨天跑去看醫生了,我一直覺得醫生好像很好奇這個病症,
實在讓我覺得很好笑...

某人呢已經退伍了,昨天也順利回到台灣,現在已經在嘉義了,
我想,這個月他應該會一直在忙著找工作吧...
昨天同他說,工作的事我完全不插手,地點也是讓他自己選擇,
無論性質、地點只要他覺得喜歡就好,
畢竟這是第一份工作,必須選擇他所想要的,
我不想當老媽子,呵呵...
而我呢,也應該要專心準備自己的toeic了,
不考也不行,我親愛的母親說她想看到這張證照,
因為她有幫我付TOEIC的學費,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