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呢,午睡睡的很不安穩,
不過,倒是被自己的夢嚇醒,我夢到,我腳踏兩條船,
最好笑的是,我還在夢中問自己,"我為什麼會腳踏兩條船???"
"這個人又是誰阿???"、"那位阿兵哥怎麼不見了???"
在夢中一直在問自己問題,可是百思不得其解,
很奇怪的夢,真的很奇怪,
我還問夢中那位男生"你是誰阿???"
他說:"我是你男朋友阿!"
我說:我男朋友不是林X祥嗎???
他說:"是阿,因為你腳踏兩條船!"
好不好笑的對話,我醒來後還記得挺清楚的,
所以,決定把這個夢寫下來......
很好笑的是,他一直吃我豆腐,我不給吃,幾巴掌一直打下去
心中一直問自己,"這個男的到底是誰阿???"
後來,就醒了,哈哈哈,覺得挺好玩的...

阿兵哥今天退伍,可是卻無法如期回來台灣,
原因是,沒有機位,軍中的人搞錯班機,導致無機位回台,
他被迫留在馬公一晚,明天也不知道有沒有機位,
真是讓人煩憂,唉......

本來想要明天把他騙來台中的,希望落空,
anyway,阿兵哥,退伍快樂...^^y
要加油唷,往後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