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朋友問我,他要怎麼照顧自己的女朋友呢???
這個問題難倒我了,
我也希望被照顧,不過呢,我反而發現一件事,
與其希望別人照顧你,與其讓他去摸索而產生嫌隙,
到還不如自己照顧自己吧...

照顧一位朋友、家人,我都儘量幫忙,
生病、有事、起居不便或是請求,
在我能力範圍內我都儘量做到,
就算對"他"我也是持一樣的態度,
但是有施才能求、才能得,
你要求別人幫你前,先問問『你對他已經做了什麼???』,
這也比較是我一貫的作風,對家人也是如此,
而最包容我的人,應該就是我的母親了...
因為她的施從不指望回報...

以前,會抱怨為什麼都沒人想照顧我,
後來,也想開了,幫別人是我自己心甘情願,
那我,又為什麼要反求別人呢???
幫忙,應該是自願的、不求回報的,這樣生活會比較快樂,
唉,我才23歲,卻已經活像個老太婆了...

小志,看你和她交往才兩個多月,卻麻煩多多,
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她呢,我無法像對其他朋友一樣,勸導和責罵似乎沒用,
你也捨不得我這樣對她,而你也照樣被她吃的死死的,
該怎麼做對你們才是最好的,我毫無頭緒,
只希望她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還真希望,可以在一個月內可以不用接到你那很失望又無奈的電話,
傷悲春秋,她到底哪來那麼多時間和精力,
真是被她打敗,加油吧,希望你這段感情順利維持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