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考內控,好多人都勸我不要走金融業的了,
而自己對金融業也真的感到卻步,
那我為什麼要考這幾張證照呢???
好茫然...好茫然...好茫然...好茫然...好茫然...好茫然...

今天開始又要冷了,這幾天的天氣原本好了些,
又要過這種濕冷的天氣,嗚嗚嗚,我住的地方又不是溫帶,
副熱帶好歹也要熱一點咩,降子我都很不想出門,
在家又吃又睡又坐的,我的小肚子都胖了一圈了,
好想有個晴朗的好天氣......

上個星期,呵呵,我很少上課,因為我再看一齣港劇,
劇名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連看了兩三天終於把38集給看完了,好累,呵呵,
劇中最感動的一幕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記,
那種感覺好震撼,莫名的阿,眼淚就掉了下來,
看著馬小玲(女主角)因為變成殭屍而性情大變,
而況天佑(男主角)為了制止小玲的瘋狂想盡了各種方法,
最後小玲靠在天佑的懷中睡覺,這一幕讓我感動莫名,
雖然一切都是戲,卻羨慕男女主角的真情,
呵呵,我也很傻不是嗎...

後天,中興的研究所考試即將開始了,
這幾天,考研究所的朋友心情應該都是浮躁的吧,
某位朋友的壓力大家都察覺了,希望他可以放鬆一下自己,
下個星期我也必須獨自一人前往考內控,
有點孤單的感覺,想拖姊姊陪我去,
不過,還是算了,這麼早應該沒有人有興趣吧,
呵呵,希望我別睡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