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這是好的煩惱還是壞的煩惱,

小慧仔預計四月底~五月初會放一個九天的假期,

二姐打從知道我的計畫後就想拐我出國,

然後大姐知道二姐的計畫後就說她也要一起去,

可是現在問題來了,我不知道要去哪裡耶,

原本和二姐約好要再去一趟日本的京都、大阪的,

因為去年出遊的很不過癮,想要趁有九天的假期再好好的玩,

可是近來日圓狂升,台幣跌的快跟廢紙一樣了(好啦,我知道我太誇張了),

所以,我有點打退堂鼓,

二姐又出主意,如果不去日本那她要去海島型國家,大姐覆議,

結果,最大的問題出現了,

二姐--->沙巴

大姐--->蘭卡威

小慧--->日本

好了,三個姊妹三個地點,

前面兩位大人拿不定主意,所以叫我決定,

昨天一整晚一回到家就被兩個女人抓在電腦前猛看網頁,

看的我的眼睛花花花,一大堆花花花,

一堆VILLA、一堆SPA、一堆價格和一堆飛機出發時間,

我最後耍狠,放話,乾脆去台灣的後山好了,

結果,二姐傳MSN訊息:媽問,後山在哪裡???

當下很有種的小慧慧回:阿母,你的地理太爛了,後山耶,沒聽過阿,當然是花東阿,

然後還很有種的叫二姐跟阿母說上星期回家跟娘親商量卻被拒絕的事,

結果,我那狠心的娘完全不理我,真是有夠狠,

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十點多二姐不支倒地要去睡覺,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在網路上尋找,

可是,我實在沒有看到很心動的行程,

而且,不管是沙巴還是蘭卡威,我總覺得那比較適合情侶或是渡蜜月的地方,

雖然我家兩個姊姊聽到很想殺我,

(我很白目的跟她們兩個說,我不想和你們兩個去那種聽起來就像是蜜月勝地的地方)

結果,嗚嗚,我快瘋掉了,

那兩個還叫我比價耶,是沒有沒搞錯阿,

所以說咩,這就是跟家人出門的壞處,只會壓榨我,

哼哼,我去年的日本遊的前製作業的惡夢又出現了,

不過,哼哼,到最後說不定我還是選擇去日本,

畢竟去過一次了,手邊的資料也還挺齊全的,

惹火我,我就乾脆跟別人出國,叫那兩個姊姊自己跟團去...

(前提是我老母不會抓狂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