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忙,
從七月底過後,我突然變得很忙碌,
白天忙工作,晚上忙旅遊,
月底到月初,再加上撥薪日的到來,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忙到10日結束為止;
而旅遊呢,自從決定到平溪展開兩天一夜之旅後,
我的夜晚生活突然變得很忙碌,
從搜尋景點、搭乘火車時刻表、住宿地點,
還有先前曾提過的旅遊小冊子,
在快爆肝的情況下,我終於在昨天製作完成了,
但是我只能給這本小本子70分而已,不是太好也不算太壞,
不過,原本想要把這本小冊子當成禮物,
也當不成了,因為二姐把整個檔案要走了,
她說她要背行程,呵呵,她知道妹妹的辛苦了,
讓她把內容背一背也好,所以我就把禮物傳給二姐了...

每當我把一件事攬在身上時,
我總會告誡自己,要把其他任務分配出去,
每次的每次我都這麼告訴自己,
但是到最後,怎麼好像百分之八、九十還是我在計畫,
一開始也許無所覺,但慢慢地,身體負擔不了時,
小慧慧就會開始憂鬱,像大海般的憂鬱,
而最近呢,也許因為農曆七月已經開始了,
我的憂鬱傾向就更嚴重了,小慧慧真的很不喜歡這個月份...
(不過這次的憂鬱比較偏向於七月的到來...)
這次去平溪玩也算圓了自己一年多的小夢想,
因為一直很想坐火車去平溪放天燈,
這次的計畫雖然有點累,但是想到可以圓夢就很快樂,
只願,在此之前,我可以先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覺得身體的疲累快到達一個界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