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你他媽的給我放亮一點,
最近心情低落再加上趕報告又考試,火氣很大,
怎樣,你以為你年紀大了一點,就很囂張是不是,
我跟你說,你這個貿三A的敗類,
陳芸潔,最好你的商英報告可以給我拿200分,
人家的付出你是有看到嗎?自己亂排報告順序又什麼也不說,
又以為自己是領導者,我咧,狗屎,
你真的是夠了,我鄙視你,
"這樣的報告都能拿95分,那我隨便做一做就200分啦"
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你真他媽的狗屎,
不要臉,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生氣,我想把手術延後了,我倒要看看你的報告作的有多好,
你做給我看看阿,你也給我去剪輯影片檔,
花個三天三夜的時間去找資料再來跟我說這些...
自己挑簡單的做,再來抨擊別人,這樣你很爽是不是,
狗屎,超級大狗屎,
起碼我很用心做,你咧,不要臉的爛女人...
有髒話,對不起,火氣很大...(_ 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