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了,雨已經下了兩天了,我的心情鬱悶了兩天,
原本想下嘉義去找朋友,還可以參加她的畢典,
又可以順便和他一起坐車回來台中,
原本一切都是這麼般低美好,
結果,中度颱風的到來打亂了一切,
我好哀怨、好無聊...


下午、晚上一直在想,下雨了,我要怎麼下嘉義呢???
到了晚上我還是想不出任何替代方案,
只好打電話給兩位關鍵人士,
商量的結果只好打消主意,乖乖呆在台中,
唉,好無趣ㄚ...


謝師宴快到了,想美美的出席,
所以也早早的買好洋裝,
不華麗,很簡單、樸素的白色洋裝,
倒是為了找可以搭配的鞋子花了好長的時間,
該說我幸運吧,在東海就被我找到了,
真皮、白藍相間、典雅的高跟鞋,
價格也平易近人,讓我很快樂找到可以穿的鞋子,
解決了服裝,接下來煩惱的則是髮型與化妝了,
髮型的問題到昨天才聯絡上設計師,
前陣子因為燙了離子燙,與洋裝的風格完全不搭,
和兩位姐姐討論後,認為真的該去做造型,
於是只好花小錢去做ㄧ下比較典雅的造型。
剩下的祇有化妝了,不想自己化妝,因為我想畫眼影,
可是我畫眼影的技巧有待改進,
正在學美容的大姐不會畫我的單眼皮,
她笑稱,這是難度很高的單眼皮...>o<
只好再透過大姐的管道幫我找化妝的人,
原本要給ㄧ位乙級美容師化妝,但時間無法配合,
結果,要給大姐的老師化妝,害我好擔心,
因為這位是大師級的,我會害怕...
大姐說這位老師的化妝技巧超棒,
她也幫我預約了兩次上化妝課的時間,
希望透過上課可以增進我的化妝技巧,
當然,不用錢錢,這個我堅決不讓步阿,
我是窮學生,要付錢也得等我工作後了...


今天過的依舊無聊,不過,來說ㄧ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由於嫂子的手受傷,所以我又學會了ㄧ件事,
那就是幫兩位寶貝洗澡,原本是抵死不從、堅決不學,
因為我怕到時候都是我在幫兩位寶貝洗澡...
可是媽咪在煮飯、兩位姐姐不在家,所以我只好下海了。
洗澡完,帶著兩位寶貝下樓吃飯,
我看到客廳有一件被被,很好奇,
結果妹妹就跟我說:
"姑姑,我今天在學校尿床唷,這是我的被被唷"
我快昏倒了,因為她是面帶著笑容很高興得跟我說,
我問了她ㄧ句:
"妹妹,尿床是很直得高興的事嗎???"
她沒感覺,因為她還是很高興的跟我說她尿床了,
唉,這個讓人傷腦筋的寶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