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無名小站掛掉,害我都沒辦法上來,怒怒怒...


今天,晚晚起床,無聊沒事做,可是,又得提前唸書,


只好乖乖的坐在書桌前了,看著實務筆記,


唉...真煩阿,偏偏我是學生...


所有的考試科目我得提前念,不然怕會來不及準備,


這可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了吧,呵呵呵呵...


可是,阿慧仔就是很不想碰管理專題研討,


天阿,我為什麼會修他的課,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明天據說要考三個小時,三個小時ㄝ,


讓我昏了吧,我暈倒了...


其實,這幾天除了唸書外,也得把一些事情交代一下,


尤其是我打工的事,老闆娘讓我休假,不讓我辭職,


所以呢,我好像只能乖乖回去上班,


但是,我還是叫同事繼續徵工讀生,我也實在有倦怠感了,


雖然待遇不錯,老闆娘對我也不會很摳,


還是倦了吧,換份工作看看,呵呵...


後天,我即將回家去接受小手術,


這也是個不得不的決定,唉,心情總是很累,


第三次了,我老學不會教訓,難怪醫生老搖頭,


媽咪老吼我,朋友老罵我,


我還真的該清醒點了...


為預防我在家很無聊,一定會被禁足,


無聊的人,我也很無聊,就打個電話給我吧,


我是也不介意你們到我家來,反正我很無聊,


呵呵,大家祝我手術順利,術後復原快速吧,


我心感恩唷......


唯一安慰的應該是可以三四天看到我家的尹溱吧,


不過,我比較怕她這個小魔鬼吵我休息,


看我提前回學校,應該就是被她吵煩了,回來避難吧,


哈哈哈,她是我最可愛的寶貝...是天使也是撒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