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ASP給結束了,解決一科了,我還有四科,
得加把勁了,
身體不適,也跟老闆娘辭職了,
還真不好意思,突然離職,讓她們措手不及,
我同事一直念我,心情影響健康,我是壞寶貝...
我的打工也都告一段落了,得好好休息了...
呵呵,前幾天的徹夜未眠也實在逼不得已,
報告和考試來得太快,我無心準備,就演變成這種局面了,
快期末考了,我反而無法好好衝刺,
再來咧,平常不愛上課,到期末考又得回家,
誰要幫我送筆記去我家阿???嘿嘿嘿嘿...
現在呢,我想我只要專注於考試和身體健康就好了,
恩,還有情緒問題,
不過,好像還是很多事,我到底該從哪方面著手呢?
真是令我困擾阿...
我好想有人可以陪著我...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