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於下午三點半,我終於把害我每天睡不好的商英報告給解決掉了,
普天同慶阿...耶耶耶耶耶耶...萬歲萬歲萬歲...
我好感動,我的壞脾氣是得改改了,
應該有人被吼的莫名其妙吧,阿慧仔深深的一鞠躬...(_ _)a
婉君、淑雯、祥鳳、和雅欣,你們都辛苦了...
這兩天每天忙到早上才睡覺,我真的快瘋掉了,
又遇到超級XX的系辦人員,真的讓我氣急攻心阿...
幸好雅欣的神通廣大讓這份大家的心血可以圓滿呈現,再次鞠躬...
還要謝謝ASP助教,感謝你的幫忙...還有被嚇到的ASP老師(朱海成老師)...
呵呵,預知詳情請找阿鳳鳳...
先寫到這裡...我累了...快倒了...
明天還得去複診,大家等我的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