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三個星期太忙著身外之事,所以一直都過的不太好,
而上星期的事情太緊湊,不只睡眠不足、三餐不正常,
我還做了非常蠢的事情,每天嗑一杯拿鐵咖啡,
唉,後遺症到現在還在荼毒自己的身體健康,
我,真的不敢在這樣天天喝一杯咖啡了...

到今天,胃還是不太舒服,即使我吃了藥之後也只能稍稍減輕,
健康狀況不好,連帶著氣色也不好,
又加上天氣一直不穩定,今天又下雨了,
心情一整個就是非常糟糕,
早上實在是太累,胃又隱隱作痛,
乾脆就請了半天假讓自己在稍作休息,
下午當然只能乖乖上班了,
就看著我ㄧ邊看著電腦、一邊喝著醫生交待要喝的牛奶,
一邊又看著打一上任就交給我的,厚厚一本的授信準則,
每次看著那本準則,我的頭就痛,
滿滿的中文字,滿滿的規則,
唉,如果每件案件都照著準則批覆,我所處的銀行應該很快就會倒了吧,
但明明知道只能參考,主管還是很堅持我要請別人替我上課,
而,大家都非常忙,常常也只有一兩個人顧家而已,
我都不好意思打擾同事,只能自己鼻子摸著慢慢看,
但是,準則看了真的很想睡覺,嗚嗚嗚...

一個星期以來的心情:
壓力指數:往上飆升
天氣晴朗度:老是烏雲密佈
心情指數:慢慢轉好
身體健康指數:跌到谷底了
和主管的溝通能力:歸零
吃美食的心情:逐漸攀升
(但胃不好,被迫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