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昏昏欲睡時,我家的娘打電話給我,
叫我記得星期五是表弟的囍宴,如果可以的話就回台中參加,
呵呵,我都忘記了,我的表弟要結婚了耶,
這小夥子還小我一歲耶,真是沒天良阿...
跟娘親聊天時雖然很想睡覺,但也還記得跟娘說可能回不去,
喔喔,因為那天公司要聚餐,
雖然有點想去參加表弟的囍宴又有點想參加公司聚餐,
但是,最後聚餐戰勝喜宴的決勝點是在,
小慧仔好像有點不想看到娘親的兄弟姐妹聚在一起的尷尬樣,
而且星期五那天要偷溜的機率實在是太小了,
最後還是放棄吧...
(據說,我要當阿姨了,因為我的表弟妹已經"有了"...那小子的動作還真快咧

**************************************
鬱悶的心情日記

月底的出國行很確定不會出去玩了,現在有點小鬱卒,因為很想很想出去玩,
兩個姐姐要結伴出國,地點還是在峇里島,
龜毛又難搞的我還是不想參加團體行,不過他們也沒問我就是了,
我現在好想好想休假唷,想要好好放鬆心情,
我想出門玩阿...(現在北部的詭異天氣正在下雨...早上出太陽耶)

**************************************
上班族的心聲

今天是邁入業務人員的第十六天,工作上的瑣事越來越多了,
客戶每天都會出很多很怪的問題要我幫他們解答,
這,真的徹底難倒我了,
作業面的問題我大概都可以解決,
而業務面的問題,唉,我還是狀況外阿,
接到難纏客戶的唯一好處就是,我學的更多也更快,
但,那很挫折,因為老是被問倒,心理很挫敗,
這方面我還得繼續努力...

現在業務人員的同事都很好相處,作業人員的同事部分也很挺我,
所以現在心態的轉變上都還尚稱OK,
我的業務師父雖然常常不在,不過他很照顧我,
比較熟悉的同事在笨笨楊小慧遇到問題時也都可以幫忙我,
嗚嗚,讓我感到很溫暖唷,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知道轉了業務好還是不轉的好,
這個問題的解答,目前尚未浮出...

最近直屬主管比較喜歡找碴,
據說只要是新人他都會這樣,
好吧,反正就讓他去念吧,要我做啥我就做啥吧,
下個星期他要抽考,哼哼,我死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