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都在忙四月底要出國玩的事情,
一整天,真的是一整天唷,
結果,弄到晚上時,小慧仔開始火大了,
因為不想跟團,所以是採用自由行,
不過因為最近有一家航空公司推出優質套裝行程,
小慧仔很喜歡,一直很想衝那個行程,
但因為兩個姐姐加上我ㄧ共是三個人,根本就無法成行,
小慧仔喜歡的VILLA都不接受三人行,一定要住兩間VILLA,
這對我而言實在是晴天霹靂的事情阿,
而且因為是航空行程都沒有包含spa,
經過昨天的努力,我已經把spa的行程排好了,
大抵上,五天四夜或是七天六夜的行程都已排好60%左右了,
可是,可是,和兩個姐姐溝通不良真的讓我生氣了,
因為每個人的上班時間不定,也無法隨時透過電話與msn連絡,
小慧仔與兩個姐姐都是用mail連絡,
一個星期下來,無奈的小慧仔幾乎每天都寫mail連絡姐姐,
可是,唉唉唉,三個人的溝通幾乎都是雞同鴨講,
很想大叫,去看mail,把我給妳們的信件通通叫出來看,
我不喜歡一問三不知,不喜歡對談都是文不對題,
可是氣歸氣,最後還是忙行程忙到半夜12點,
唉唉唉,我好累,如果最後villa真的不能接受三個人,
我也不想委屈自己的錢錢去住不喜歡的villa或是飯店,
小慧仔從昨天就已經在考慮不成行了,
而且昨天因為對人數的失望已經到谷底,
我還做了一件自己都覺得很瘋狂的事情,
只能說,我真的瘋了吧,
因為對villa的執著,讓我的心和頭腦都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