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翹班了,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不爽上班,
心情不好所以要大吃大喝,吆喝了在家的老猴子、小志和兩位妹妹出門,
結果就是一直一直一直吃,
星期五真的一整天都在吃,我想光那天我應該胖了兩公斤吧,
嗚嗚嗚,大吃大喝的下場就是肥死自己...

根據小慧慧的預謀,中午吃鋤燒,晚上吃烤肉,
下午的空閒時間就是看電影啦,
可是超級大殘念,鋤燒忘記訂位,所以沒得吃,
嗚嗚嗚,又因為太晚出門了,只好轉戰他處,
最後選擇在文心路三段附近的千葉火鍋,
吃個粗飽,不精緻,但勉勉強強還算OK,
(小慧慧的肚子在吶喊:我還是想吃鋤燒...)
雖然食物不會很精緻,可是我還是吃到肚子快撐破,
很堅持要把自己拿取的食材全部吃完,
然後又想吃甜點,又想吃一堆有的沒有的,
下場就是,我的肚子瞬間膨脹,哈哈哈,
不誇張,我覺得我吃到快吐了...

吃完火鍋,本來想說有時間想去看醫生的,
不過,距離電影時間也快到了,
不肖的小慧慧就捨醫生就電影了,
(我阿娘知道我沒去看醫生臉都黑了...
這次去看"他其實沒那嚜喜歡你",
一直很想看這部片,因為覺得預告很好笑,
而且是由小說改編的,我帶著滿懷的期待進入電影院,
(在等電影開場前我還跑去買了兩副耳環,心情閃閃閃...
看電影,嘴巴不想閒著,所以我又買了一個套餐,
(唉,我真的會胖死,在北部不吃零食,一回台中全破功)
將近兩個半小時的片長,ㄟ,我真的看到快睡著,
和我一樣很想看這部片的老猴子也很失望,
楊小慧的心中浮出:早知道我就去看"馬利與我",
看完電影無精打采的走出老虎城,嗚嗚嗚,人家好失望...

電影行程結束,接下來就是要烤肉了,
這次烤肉有點突然,所以我完全沒有幫著準備,
等於是直接去當食客而已,
與會人員好像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有血緣關係耶,
哈哈哈,我是去插花的,
烤肉到尾聲時還跑去文鴻家打擾,
看他工作好像還挺忙的,不過我們還是硬賴在他家和他聊天,
算算從去年七月的聚餐後,就沒有看過文鴻了,
大家明明都住在附近而已,但就是可以很久很久才見一次面...

烤肉結束後又和文鴻聊了一下,
我們幾個一直在叫他趕快結婚,畢竟他和她也交往很久了,
這群好友中交往很久的大家都沒有結婚的念頭,
而看起來,兩年內會想結婚的人也趨近於零,
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都沒有人想要結婚呢???
大家哈拉完就散場囉,楊小慧也累了一天,
回到家做個徹底的梳洗後,又硬撐著看完一本小說就睡了,
不過,據說我好像隔一天要五點半起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