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紛擾擾的工作環境何時才能平息呢???
上個星期四一早即北上開會,聽著來自各地的同事反應工作情形,
實在是讓人不勝唏噓,
有道是天高皇帝遠吧,坐鎮總行的人永遠不知道第一線發生了什麼事,
但也可嘆,總行的口號永遠是口號,
沒有實際下過分行的人是不會懂理論、口號與現實是兜不起來的,
當我們小職員為了工作而發憤努力時,打嘴砲的人永遠是晉升最快的人,
可怨嗎???只怪自己不會拍馬屁囉,
小慧慧在過完年之後就領悟到了,
抱怨不會改變現況,只能試著讓自己放輕鬆,
儘管我是真的想離開目前的工作環境,
但在還沒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之前,我的主要工作就是讓自己快樂,
抱怨不會帶來任何效率,氣話說說就過了,
厚顏無恥的人依舊,何必氣壞自己呢...

星期五下午,有位意外訪客來找我,
看到她,還是讓小慧慧很心疼,
瞧一個好好的女孩子,被同事折磨成這樣,
就讓我更想罵人了,
為什麼,七年級生並不是草莓,
但倚老賣老折騰人的人就是這麼多,
會做事的年輕人就活該被佔便宜嗎???
就活該每天工作到晚上八點半才能下班嗎???
我討厭那些老女人,真的很討厭公司那些人。
看著她哭腫的雙眼,唉,只能勸她,如果不想待就離開吧,
工作了兩三年也應該小有積蓄,
最少也得先把身體養好,看她一副體弱的樣子真讓人心疼,
一份工作,一份糊口的工作,真的需要拿命來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