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一陣讓人很不舒服的敲門聲吵醒,
是的,家中的寶貝們八點準時敲門,
歐,很想忽略那很粗暴的敲門聲音,但是姊姊們都很憤怒,
所以苦命小妹就只好撇開周公,離開那令人眷戀的床,
誰叫我昨天跟他們說要教他們做三明治,嗚嗚...


醒來帶著小倫倫到市場再去採購萵苣、蕃茄、去骨雞腿與土司,
回到家就開始忙得團團轉,
下廚最麻煩的就是事前的準備工作,
這邊洗、那邊洗,這邊切、那邊切,
然後還要煎火腿、煎香腸(我還弄成章魚形狀),
其實東西不多,但是我就是硬生生準備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整個人悶在廚房裡,真的好熱,
小朋友還猛催叫我這個熱烘烘的大人快一點,
千辛萬苦、眾人期待的半成品終於出現了,
二姐說真不懂我怎麼會用這麼久,而且我實在是太無聊才會搞這個遊戲,
呵呵,以下就是我準備的東西囉...


(右下方是前一天到新光買的壓模,是用來將三明治押出形狀的工具)


因為要在桌子上進行"包裝",所以先將桌子舖一層保鮮膜,
然後就開始交小朋友一層一層把食材鋪在土司上面,
威嚴的小姑姑堅持一定要有水果與蔬菜,
絕對不可以讓他們挑食,不然就冷箭一枝強力射過去,呵呵...


(我們開始舖食物了,一樣一樣來...)


(食材都擺放完畢了,把模具拿出來,要開始押出花樣了...有動物與小花)


(這是小倫倫的,其實都是我和二姐做的,呵呵...)

(這是唯一的女孩兒,尹溱做的,她很堅持只要花花的模型...)
(這是大弟的,那個怪怪的香腸就是章魚香腸唷...)


把小朋友的早餐都做完後,大人們才開始料理自己的早餐,
而我呢,就是吃剩下的材料,因為太熱了,什麼也不想動,
又因為好想好想睡覺,神智已經飄到外太空去了,
最後,臭倫倫因為裡面有他不喜歡的水果,
而且在我準備的時候他有偷吃,
所以他的早餐是我吃掉的,小姑姑完全不浪費,全部吃光光...


吃完早餐沒多久,我又開始準備雞肉酪梨沙拉了,
嗚嗚,其實我的神智真的開始渙散了,
可是我還式想把這到類似前菜的沙拉做完,
而且食材買了卻沒有料理,下次回家大概也壞掉,
二姐就被我拖下水幫我把雞腿煎熟,我則在旁邊準備酪梨醬與擺盤,
(其實大家的肚子都飽飽的,呵呵,但是還是有吃光光,不過是大嫂和大姐吃的...)
看一下我的成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