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嚴格說起來已經是昨天了,
昨天早上一大早七點多就醒了,因為心裡一直要送小朋友去上才藝課,
醒來後直闖大哥的房間打算去把小朋友全部喊醒,
結果,他們還在睡覺,心理超不平衡的,
我很累耶,前一天晚上十點多才回到家,晚上一兩點才睡覺,
要上才藝課的人又不是我,厚厚厚,
送小朋友去上課,身邊還剩一個小惡魔,倫倫,他還在發燒,
這次發燒和之前不一樣,這次生病簡直是在燃燒生命力,
溫度越高活動力越強,但是個性一樣盧,
連拖個地、曬個衣服都跟前跟後,還大哭要找媽媽,
我這個壞姑姑一直在心裡默唸,這個混小子目前在發燒,
我要忍耐,今天要忍耐到最高點才可以,
好不容易盼到我親愛的娘親回家,終於把全部小孩丟給我媽,
我娘親恩准我可以去補眠,呵呵,快樂睡覺去...


因為計畫今天要去科博館看展覽,所以一直在心中默念不可以睡很久,
就在半夢半醒間,心中一直告訴自己要醒來,但是眼睛就是睜不開,
掙扎了大概快半個小時,眼睛浮腫的醒來,
呵呵,我睡了兩個小時,還好有醒過來,不然就太晚了,
因為已經快兩點了,呼呼...
趕緊號召一家老小,該醒的醒一醒,該穿衣服的穿一穿,該化妝的去化妝(就是我),
歷時四十分鐘,三大三小孩終於出發,又耗時了一個小時才到科博館,
結果已經三點半,只剩下兩個小時可以看展出了,
我想時間一定會不夠,呵呵,果然不夠,還沒看到就被廣播催著離開了,
不過這次有拿到一張優待票,應該是會再去看一次的,
現在有點晚,細節還是等我明天再補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