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完了耶,很高興,雖然我只有考三科而已,
可是還是像打了一仗似的...


下午兩點多終於考完最後一科"國貿法規",
本想說,一考完就回家睡大覺吧,所以也不想吃東西,
我早上可是有喝麥片唷,
不過,我的胃痛的緊,一直抽痛,最後連續的折磨我,
不得已,只能在走下東別去吃飯,
可是,一吃了東西,就代表我起碼兩個小時以上是不能睡覺的,
可就苦了我...


吃完了,胃卻還是過了半小時疼痛才減緩,
很不懂耶,明明餓了我就吃阿,少量多餐,吃的也不比別人少阿,
可是,只要一痛就很想殺人,
我等等要去睡覺,再不睡等一下又餓了,我又不用睡了...


今天胃痛阿,讓我想起一件老鼠冤,
大二吧,那時候已經被診斷出有十二指腸潰瘍,
所以那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實行少量多餐。
有一次,下午五點多下完課,肚子好餓,
可是某人還在壘球場玩得不亦樂乎,所以我也就下去找他,
可是,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
到了六點多我就生氣,因為我又開始痛了,
而那傢伙竟然還想繼續玩,跟他說我先上去買飯吃,
他又莫名堅持要一起吃飯,
最後我就不爽了,下最後通牒,他才乖乖送我去吃飯,
說到這個就生氣,我很會記老鼠冤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