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發現,現在的我,正談著遠距離戀愛,
他當完兵了,也選擇在嘉義工作,而我應該也是待在台中,
我們兩個,就這麼過起遠距離的生活,
戀愛,也就這麼自然而然的開始遠距離...


剛剛才想到,好像沒什麼變,就如同他在當兵一樣,
或許,只是改成他在嘉義當兵罷了,
生活,似乎沒有什麼變化...


寫網誌,是想讓朋友多瞭解我的生活,
可是,也剛剛才想到,他,似乎不太喜歡上我的網誌,
為什麼呢???我不懂。
開了一扇窗讓他來窺探,他卻上了鎖,
很無力,是的,我很無力,
也許,我該來測測,等他發現這篇文章,已是多久之後的事了,
一切都沒變,不是嗎???


這幾天心情不太好,與他無關,
很想他可以陪在身邊,卻不得所願,
心中的難過是一定的,卻無計可施,
該怎麼做呢???
調適自己,我不想被憂鬱給灼傷。


昨天的我,很愛哭,因為我發現了一件事,
讓我覺得,這個發現帶給自己一種很驚訝的感覺,
原本的我一直否認承認這個事實,
可是,越是抗拒只是越表示我的在乎...
不該逃避的,現在瞭解只是帶給自己一種莫名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