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睡覺時,躺在床上看小說,結果忽然一聲"砰",
恩,之稱床簾的桿子掉了下來,差點砸在我的身上,
原來掛勾的黏性沒了...
還好那時候還沒入睡,不然肯定嚇出一身冷汗...

這幾次回家去,很喜歡捉弄我們家的弟弟,
尤其是他換尿布的時候,我都會在他旁邊說一些有的沒的,
例如:弟弟變瘦了,結果"弟弟也變小了"、
小鳥不見了(我家妹妹也跟著說)=o=
有時候,弟弟就會遮起來不給看,哈哈哈,
我家嫂子就會趕我到旁邊去,因為擾亂她換尿布...
其實呢,阿弟還有一項功夫實在是超厲害,
只要他想睡覺,哪裡都可以睡,
例如:洗澡洗到睡著、吃飯吃到睡著、穿鞋子穿到睡著
地點呢,都是一些讓人噴飯的地方,
就連廚房都曾經是他的床,實在是把家人笑翻了,
這星期他就又表演一次睡功,大姊這次就有紀錄下來了,
我也用手機拍下來,長大後拿來威脅他,
不過阿,這個應該沒啥用,紀錄"小弟弟"應該比較有用,
雖然我媽咪罵我是個"荒唐的姑姑",可是,很好玩阿...

清明節的時候,因為家裡很忙,所以兩個寶寶就由我照顧,
想了老半天,不想在家裡追逐兩個惡魔,乾脆就帶出門,
也虧得大姊找遍住家的附近,終於找到一個對小朋友而言比較安全的公園遊樂設施,
就算小朋友摔下來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
尤其兩個小朋友喜歡爬上爬下的,家中實在太不安全,
家裡的大人也考慮在家裡安裝一些安全措施,
不然那個阿弟身上老是一堆傷口,看了還會以為他是家爆下的小孩,
不過,施暴者應該是他那讓人想扁人的姊姊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