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東海一直在下雨,補習去不了,在家好無聊,
所以就行李包一包就回家了,可是可是...我...雷殘了...
幸運的是,我只有腳和手稍微擦傷,其他地方都沒事,
回到家才隱隱作痛,我怕痛阿,嗚嗚嗚...
我那沒良心的二姐竟然還說:又不嚴重還叫...看她多沒良心阿,
可是,呵呵,我摔車的時候我想到的是,靠,我也會摔車唷...
(我娘聽了給我兩顆大白眼,哈哈哈...)
大家下雨天騎車要小心,一定要小心唷...

上個星期六和一群朋友出去吃飯,很高興,好久沒見那群損友了,
大家變的不一樣了,有人變成熟了,有人變帥了,有人變安靜了(應該是裝的吧...)
呵呵,那頓飯我吃得很開心唷,希望還有很多機會可以一起吃飯...

家裡的擺飾一直還是我心中念念不忘的大事情,
嗚嗚嗚,我就是找不到合意的家飾,真是麻煩阿,
我下星期會在去找找,希望可以找的到,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