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皮膚狀況不太好,臉部出現些許過敏的狀況,
也許是因為睡眠品質,也可能是最近換了保養品,
也有可能是這些天的天氣溫差較大,
小紅點陸續出現在我的臉部,看到小紅點心情就會很糟糕,
只好一步一步把過敏原排除,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皮膚這麼容易過敏... 

這星期沒有回家,因為原本預定烤肉的行程延後了,
因為要讓朋友去追求他的終身幸福,哈哈哈...
今天突然想到家中第一個大寶貝快六歲了,
真正的滿六歲了,唉,時間過的可真快阿,
當初大寶貝出生時,我也才剛身上大二,
現在我這個小姑姑都已經出來工作近三年囉,
大寶貝也從一開始的狐狸臉變成一隻大猴子,
想著想著,突然想幫她作個小小的回顧,
忘記是什麼時候了,應該一年半前吧,
當時想著要給她一個禮物,所以做了一個影音特輯,
將她從以前到那時候存在我電腦裡的相片,
用movie maker做了一個影音特輯,
拿回家給寶貝看,寶貝很高興,
結果我家的娘親和大嫂叫我也幫弟弟作一個,
那時小慧仔推掉了,哈哈,因為不熟悉那個程式,
我當時做了挺久的,而且還一直找音樂,還得加上旁白,
所以這次我還是作個相片回顧就好...
這次妹妹的生日,她從今年初就已經預定好禮物了,
她要一台腳踏車,而且要自己一台唷,
可是我家娘親不准我們再買玩具給他們,
而且妹妹要一台,弟弟一定要會跟著討,
大姐就一直為他們兩個的禮物煩惱,
不過大弟的生日已經過了,不知道可不可以裝傻,
雖然機率很低,因為他一定會在旁邊裝憂鬱,
那時可又得苦了我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