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時,強烈的胃痛又再次侵襲我的身體,
心中是有著萬般的無奈的,
想想,自己從今年開始總是逃不過厄運的糾纏,
先是一月的中感冒,再來三月底的車禍,
而後是四月直到現在的胃痛,
看了醫生,吃了藥,但精神始終好不起來,
四月一日,家中唯一曾祖字輩的外婆也走了,
心中又萬般的感慨與心疼,
四月真是個多事之秋,不是嗎???

其實,從今年出到現在,也算是生了幾場病了,
一個人病著的時候,心理的負擔可說是無人能想像的,
母親也真夠辛苦,得時時擔心著這個唯一在外地的女兒,
每次病了,天天電話的問候更是少不了,
這時就算病著,心情總會好上許久,
能被人關懷、愛著,這是身為一個人的最大幸福...

我總是在想,我是不是該辭職了,
離開這裡,回去台中,
一個人面對家中冷清清的黑暗,
心理多了好沈重的負面情緒,
一個人獨處又老是愛想一些有的沒的,
讓我感到越發焦慮,
雖然總告訴自己要適應桃園的生活,
但是每當從台中坐火車北上,
坐位旁伴著的總是陌生人,出了車站、騎車回到租屋處,
滿室空寂一定會將調整好的心情擊的蕩然無存,
也許是悲、也許是苦、也許是更多的無奈,
但自己也知道,如果我沒下定決心離開目前的工作崗位,
這樣的循環必然要一直持續下去,
在多的埋怨也無法幫到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