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三要上班時,距離公司大概約20公尺的距離,我出車禍了,
唉,好心人將我扶起,忍著痛,硬是騎到公司,結果,眼淚簌簌的掉下來,
第一次在公司哭,還哭得很慘,怎麼也沒法將眼淚止住,
外套破了、牛仔褲裂了一個笑嘴、我的鞋子也毀了,
唉,傷口要消毒,又怕有內傷,在同事的堅持下我被載往醫院檢查,
到醫院還是在哭,載我前去醫院的同事只好講笑話給我聽,
另外,還有另一位同事陪我前去醫院就醫,
嗚嗚,真的打內心感激他們,也很謝謝每一位同事的慰問,
而在醫院時,一直不敢打電話給家人,可是又想打電話分散一下心情,
主要其實也是想要有人安慰、疼惜自己,
最後,天人交戰下,我打給了林先生,
嗯嗯,這次的態度比大前年好很多,我的心很暖暖暖,雖然腿還是很痛,
在醫院待到中午,大大小小的檢查總算完成了,
骨頭沒有異位也沒有出血的現象,沒有撞到頭所以不會有腦震盪,
其一的傷口比較深,所以被包起來,其他的傷口消毒、塗優碘,
我就一拐一拐的在同事的協助下回家了,
回到家,傷口痛到很想飆淚,身體的疲累感一次湧上,也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最後還是因為傷口的疼痛醒過來,肌肉開始痠痛但還不算非常痛,
但因為傷口需要再消毒,可是車子在公司,而腳也非常疼痛,
最後還是請同事幫我買一些醫療用品帶過來,
但就在走路時,眼淚又飆出來,因為實在是太痛了,而且短短路程,
我花了大概十幾分鐘吧,還喘的跟什麼似的,唉,心情好沈重...


第二天一早,請同事順道過來載我,但是到公司,我還是被載回家了,
因為我無法久坐、手無法提起來、也無法站,最後還是被同事趕回家了,
車禍第二天,全身的痠痛全部跑出來了,
不太能坐、也不能躺,我只能用大抱枕墊在身後,
而當我換藥時,眼淚也飆出來了,嗚嗚,為什麼消毒的碘液這麼痛,
第二天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怎麼過,身體超疲憊,
到晚上根本無法睡覺,就算灌了止痛藥,還是無法睡覺,
最後只能坐著睡覺,等止痛藥發揮效用也不曉得過了多久,
才昏昏沉沉的睡著,又是一個痛苦的夜晚...


第三天,又請假了,我全身仍是痠痛不堪,依舊得靠止痛藥幫我止痛,
一整個白天除了休息依舊是休息,沒有什麼需要想,
晚上換藥時,眼淚還是管不住,
而且痛的比前兩天還要讓我難受,但還是得上藥,
唉,我討厭這一切...


第四天了,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了,比起前三天,
今天的痠痛根本就不算什麼,
因為我的手可以抬了,也可以舉上、舉下,
今天我還出門去洗頭髮,但是對於騎車有點恐懼感,
會堅持出門洗頭髮實在是因為一直都沒法洗澡和洗頭髮,
身體雖然不可以沐浴,但至少每天都可以擦澡或是用塑膠袋把傷口套起來,
起碼還是可以淋水,我可以保持身體的清爽,
但頭髮,真的沒辦法,因為既彎不下去也無法將手抬高,
忍到今天真的是無法繼續忍受,無論如何一定要去洗頭髮,
也所幸一切平安,很順利的出門並完成任務,
最後,還是把自己關在家裡休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