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可以很灑脫的說再見,
但結果證明,我依舊放不下,滿頭思緒皆被感情佔據,
理智與感性在拔河,雖然理智絕大多數都可以戰勝感性,
卻免不了悲傷春秋,淚水也總是無法從理智中跳脫,
當獨處一人時,滿滿的思緒就似要將我淹沒,
明知不該想,卻無法不去想,
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心思,
如果當初沒有愛上他,那該有多好...

明知道這段情帶給自己多大的傷害,
卻依舊心有冀盼他能改變,能多為我想一想,
當相思滿溢,再也關不住思念的心時,
每次的見面只是徒增難過罷了,
該怎麼去改變現況???無解。

自己很清楚,兩個人在這樣下去彼此都不會幸福,
能說衝動嗎???
當他說出我無法為他等候時,我懂,我不必再守候下去了,
只是,我該怎麼辦呢???
不短不長的感情,無法說放就放,
幾年的感情依靠,頓時消失,能夠隨時間淡去嗎???
我無法鼓起勇氣說斷就斷,只好學起烏龜,
希望這份無法再激起漣漪的感情可以慢慢淡去,
不敢絕然的說分手,因為怕無所依靠的自己會崩潰,
不敢不說再見,因為怕自己在這段感情會滅頂,
我不夠勇敢,只好慢慢學習一個人的孤單...

四年多,其實真的不算什麼吧,
有種錯覺,想念、無措的人總是我一個人...
歎歎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