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慧姑姑(國中死黨對我的稱呼)已經失業快一個月了,

謎之聲:不是失業不是失業,是"休息"是"休息"...

我的娘親在昨天下午打了通電話關懷關懷我,

(因為小慧姑姑一直待在中壢很少回家...)

娘親叫我回台中"休息"和"慢慢找工作",

謎之聲:娘,我很乖,我在中壢休息就好...

其實,小慧姑姑也不是沒在找阿,我有很努力找工作唷,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生鏽了,而且在不上點油,我已經快跑不動了,

謎之聲:我想上班,休假好無聊...有人聽到我講這句就想扁我

最近又想起了我曾經喜愛一時的國貿實務,

嘿,我還真的給他開始研究起來了,

就把以前的筆記拿出來看,再上網找一些有的沒的資訊,

恩恩,學校教的東西實在有夠少的,

反正趁沒事,我就多學一些東西吧,

計畫六月中參加外貿協會的短期課程,惡補我的國貿知識...

謎之聲:九千大洋的課程費用害我的荷包要縮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