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快兩個星期的米蟲,很閒很閒,
昨天晚上男朋友告訴我,我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
我想了想,嗯嗯,真的得好好安排一下,
可是,該怎麼安排呢???
我想這是一門大學問吧,呵呵...
這兩天我在學無蝦米的打字法,
雖然高中的時候有學過,不過學的零零落落的,
趁這段待業其間在打這個打字法練熟一點,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中文(注音)打字法比較快,呵呵...
*********************************************
上個星期和朋友去看電影,達文西的密碼,
還算不錯,不會有浪費錢的感覺,呵呵,
片中其實最主要就是要探討"耶穌"究竟有無為人夫、為人父,
另外真的是否有錫安會的存在呢???
在去看電影前,我找了一些資料、並看了Discovery的節目,
心中一直很疑惑一件事,"耶穌"為何不能有後代呢???
如果祂真的為人父,難道天主、基督教就會因此瓦解嗎???
羅馬教廷就會因此不再被世人所接受嗎???
以男人為中心的梵諦岡就會被冠上污衊世人的名號嗎???
呵呵,誰知道呢???
不過就像片中的"蘇菲公主"一樣,
有人根據線索找到了"傳說"的耶穌的血脈,"聖杯"
但是依舊沒人可以直接證實他們就是耶穌的血脈,
這就是迷團吧,很大很大的迷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