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接到打工店裡的電話,很無奈又很討厭,
原本是做到三月底,接下來其實我根本就無須在上下去了,
可是,可是,唉...假日工讀生選在假日出去玩,
我真的很無言,四月初的春假竟然跑出去玩了,
然後留下爛攤子給我收,我真的...氣到無力...
原來我都是在交接假的,一件一件囑咐了,可是還是照為之,
喔,天阿,假日工讀生不能選在假日出去玩這點認知都沒有唷,
那為什麼要來應徵假日工讀生呢???誰來跟我說...
原本呢,我已經打定主意不接下這個爛攤子了,
可是,一天一天連環CALL,真是很煩很氣,
為什麼應允了班表卻都不照規矩來,我真是很想揍她們一頓,
不是不來上班就是放店裡鴿子,喔,天阿,我真的無力...
一直喬一直喬,結果我還是得去上四月二日三日的早班,
我真的很不想去,我不要我的春假毀在店裡阿...

今天要開始討論國企的報告,所以今天花了較多的時間在找資料上,
可是呢,卻沒有什麼心得,不過,我倒是看到了一篇好文章,
蠻想從這方面去探討"全家便利商店"的服務態度,
找了很多的網站、論文、報告等等的,
可是,總是找不到我想找的重點,
不曉得今天的討論會是怎樣的情形了????


文章名:重拾矸仔店精神 ,是遠見雜誌2004.11 第221期
我喜歡文中的所說的服務精神,
我和家裡的姊妹都有一種觀點,
只要服務好那怕價格比別人貴,我們都願意花錢買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